close

page  

終於....

每次都是看著別人穿著美美的禮服出場~

 

我帶著一種心情

當我換上禮服,拉開簾子後,旋轉看著未來老公時,

他帶著閃閃發光的眼神

 

哈哈!!

一口氣試穿完27件衣服後,覺得這完全是個幻想~

 

因為打開來永遠都是準備幫我拍照的pose(真可惜沒拍下來)

然後跟我媽兩個人一直指揮我"往左邊點往右邊點",

"很不專業耶,都不會擺姿勢"......不停murmur...

一點都不浪漫!!

 

試穿禮服心得:

1. 明明吃飽中餐就去,肚子還是一職不停咕嚕咕嚕叫,在禮秘面前好尷尬

2. 禮秘不斷拿出自己失望的衣服,只好自己下海遊走禮服間

3. 穿穿脫脫累到最後,有點放棄的心態,只想快點結束,事後很想重選

4. 都覺得別人選的禮服比較好看

 

來看看當天試穿的~

第一套很安全的浪漫紗及粉色,女孩兒都喜愛,包括我...

但Tu Tu覺得跟大家一樣,不特別!

5_nEO_IMG.jpg

 

第二套禮秘拿出可怕的款,還沒穿我就傻眼,非常抗拒把它穿上

7_nEO_IMG.jpg

第三套也是看似可怕的羽毛,拍照應該很有效果,實在誇張!

8_nEO_IMG.jpg

第四套也算安全款

9_nEO_IMG.jpg

第五套終於有我要求的韓風了,前面全包,後面全開氣質款!

2_nEO_IMG.jpg

第六套禮秘推薦款,還沒穿我媽就說不要黑色,Tu Tu說屁屁會很大,完全沒人管穿起來的feel

10_nEO_IMG.jpg

第七套綁帶好麻煩,感覺有個人在我後面穿了好久的線

11_nEO_IMG.jpg

第八套根本很伴娘和孕婦的衣服,禮秘還不承認

14_nEO_IMG.jpg

第九套背心款果真不敗,而且後擺很有氣勢!

3_nEO_IMG.jpg

第十套讓我成熟幾倍,一樣不是和我這無需遮肚者

15_nEO_IMG.jpg

第十一套禮這是甚麼裙擺,根本來亂!

16_nEO_IMG.jpg

第十二套大家都很愛的深藍色!

17_nEO_IMG.jpg

第十三套覺得設計師到底在想甚麼,哈哈

18_nEO_IMG.jpg

第十四套為了夜景,硬是要一件大紅澎澎

1_nEO_IMG.jpg

第十五套其實我挺喜歡這件,但其他人沒很喜歡,且覺得造型師一定會把這妝化得很old

19_nEO_IMG.jpg

第十六套裙襬怪怪的!

20_nEO_IMG.jpg

 

第十七套沒身材好可憐!!

 

 

21_nEO_IMG.jpg

第十八套到這裡已經沒感覺,只想快點換下一套,想快點結束!

22_nEO_IMG.jpg

第十九套我媽硬要我穿這件,還去隔壁間把人家衣服搶過來!

23_nEO_IMG.jpg

第二十套最後隨便選了這件套上,材質很舒服

4_nEO_IMG.jpg

 

第二十一套看吧! 累了~

24_nEO_IMG.jpg

第二十二套差點選了短禮服,要是當天選了,事後我應該會後悔,要一直管大腿肉這件事

25_nEO_IMG.jpg

第二十三套好沒質感的衣服!

26_nEO_IMG.jpg          

還有些漏網之魚.....

 

選完禮服之後我好迷惘,

冷靜之後也很灰心,

就先不提我選了哪幾套了,

現在只能靠攝影師了,OH Sam.......

arrow
arrow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