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現在真的是瘋狂想大吶喊一番!!

 

話說1月下了訂單,

預計3個月後拍婚紗的日子,

倒數倒數著就只剩最後一星期了,

超級快速,

覺得沒準備好,

開始覺得胃熱熱的,開始緊張!

 

3月底試完拍照禮服之後,

雖然一直給自己打氣,

仍不免會有覺得對婚紗照的期待感有點幻滅~~

((禮服試穿篇2015.03.28))...←連結

 

剛好最近姊妹們也有拍婚紗的人,

有的人很認真做道具、有的人很認真勘景......

而且看別人選的衣服感覺都比自己好,(默默灰心)

有點開始認真思考我要的感覺!!

((不認真場勘2015.04.12))←待續

((道具只有小花花2015.04.25))←待續

 

老實說...

在過程中,很容易迷思,很容易參考太多,反而忘了初衷,

最後陷入打結狀態....

很難理解吧! 覺得我想太多吧!!

當我旁觀別人在準備的時候也是這樣想,

沒想到自己也一樣......

 

選完禮服後,覺得很想重選;

想要租車,又覺得這筆錢很燒,明明就有2台車,2個人可以開車;

租借場地,為了路線、為了場租、為了風格,覺得頭痛(選擇工作室的困擾)

想放棄的找婚紗基地完成任務算了,又覺得這完全不是當初要的在掙扎;

跟攝影師開心溝通完當天流程及地點造型,才發現Tu Tu要穿甚麼都不知道~~(驚!!)

昨天造型師跟我聯繫時,又發現我當初指名的造型師,工作室壓根幫我約錯了!!

 

有感覺到我的焦慮感嗎?

這中間還不包括宴會場地、新秘的一連串問題~

 

越來越好奇...

準備期太長,夜長夢多...

我的婚紗照成果到底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