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深夜長談~

沒想到"想像"跟"真實"的差別來臨的那麼快!!

 

一直以來,務實的我覺得自己完全甘願妥協於現況,

覺得自己完全會精打細算,不浪費一絲一毫,

對於可以省略的部分絕對不會過分要求......

很難理解我吧?!!

 

實例來了~

對於婚事,

進行到第一件事我就覺得我必須要說服自己,也要好好與Tu Tu溝通,

這條路有點艱辛!

 

再去看婚宴場地前,

因為已經確定 "方便、地點近"為我們選地方的唯一訴求,

早已確定只選定一家婚宴會館,

不多方比較了、也省一件事,

而且下定決心以能省下一些多餘的開銷,並達到賓主盡歡的成效為目標!

但去諮詢之後,發現我自己內心好交戰,

很想改變先前已下定決心的某些事情,

例如:桌菜很想挑選有好看擺盤的高單價位桌席、想加價有戶外證婚儀式、想挑選好喝的酒品.......

甚至還覺得Tu Tu 都完全沒考慮給我一生一次的 "女王的幻想"

 

這晚沒有吵架,

只是雙方都需要毫無隱瞞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就算意見不合也無妨......

 

想到我要天人交戰一整年,覺得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婚事
    全站熱搜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