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15  137214  

OH MY GOD~

莫名其妙孕期過了一半

 

這一個月是懷孕到現在

最舒爽的月份

 

可以大吃大喝

(旁邊的人都覺得我之前太可憐,能吃甚麼通通吞就對了!)

可以以仰臥起坐的姿勢快速起身

(美容師們都嚇到我肚子怎麼沒折到)

可以輕鬆走路

(根本沒肚肚,也不用扶)

 

我是一個不怎麼乖的孕婦

 

保健食品我在初期就買了

葉酸、DHA、鈣片、滴雞精、媽媽奶粉、珍珠粉...

就是有吃有心安、想到才吃的概念

一直給自己"我每天光是食物都讓我撐到要吐了"的藉口

 

妊娠霜、油老妹也都幫我準備好了

也是覺得鬆緊帶褲痕中會不會藏著紅紅的紋路

有這樣的錯覺時才會拿來塗個2層

 

但我是一個很克制的媽媽

 

採購清單我腦中有大概10張A4紙的內容

but

到目前為止

只買了一隻玩偶(私心覺得女兒需要)

外婆贊助了一條我超喜歡的洞洞毯(私心覺得女孩該抱)

某個Uncle贊助了一個蘑菇音樂鈴(媽媽實在買不下手)

...

怎麼都是廢物,哈哈!!

 

實在是因為我是一個幸運的媽媽

 

實用的東西全是感恩牌

從待產包、擠奶器、殺菌箱、嬰兒推車、汽座、baby紗布衣

這類迎接新生兒的東西

全都靠親朋好友一個一個都幫我準備好了

只需要迎接泱泱就行了~so happy!!

 

產檢小事:

體重:50.5kg

Tu Tu理解力很差耶~

醫生說我達成目標:這個月胖了3kg,"夠了"~也沒說不行,但下個月2kg最標準

Tu Tu硬是要說:"醫生說妳過胖囉!"

十分想飛踢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6個月 孕婦 孕期
    全站熱搜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