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7_071232-horz  

20週的肚子跟吹氣球一樣

感覺沒2天的時間,就腫成這樣

那前面4個月都在扁什麼.....

 

收到醫生的功課:要胖2kg回來唷~

這個月天天都在緊張沒有達標這件事

先聲明:我已經非常非常努力吃吃喝喝

So sad-47.3kg

(目標尚未成功,媽媽仍需努力)

 

 

從知道是妹妹開始,突然想起一件事

「聽說」這部電影當初跟Tu Tu在看的時候

就說以後女兒的小名要取做「秧秧」

想不到一語成讖

 

就叫她「泱泱」吧~覺得好可愛!

 

話說這個月裡

"胎動"的感覺好奇妙

是種好難形容的感覺,時不時好像有人在捶我

一點都不像在玩,感覺是對媽媽當時的狀態在不滿

尤其是我在罵人、不屑或躺在沙發上發懶的時候

還有

在我在跟別的嬰兒用娃娃音說話

或是跟她爹在大半夜聊心事的時候

她都好像想要湊一咖

動個不停

 

雖然有時候真的挺想揍她,但每天都期待她這樣在肚子裡頭開party!

 

大聲吶喊的小事~~

能夠自由自在的吃喝

還能夠仰臥起坐式的起身

真的好幸福!

 

小鳥膀胱對於我這個認馬桶的人好困擾

臉上的爛痘可以快點消失嗎? 我明明懷的是女寶寶...

 

21週 

我開始收到莫名其妙部位的超音波照片了

回家之後完全忘了這是哪個部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