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週    

獻上17週的腳掌及大腿骨~

 

等待1個月產檢的日子....有點久

每天都在期待可以再去看看這隻小玩意兒的時候

 

但其實12~17週還是非常昏沉的度過

「孕吐人生」一直到第17週的開始

才算正式結束

 

我不想記起這段時間有多可憐

但卻也不想忘記

因為每天的不舒服,讓我確實知道

肚子裡的baby正在健康的長大

 

這次看了第一次的抽血報告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自己有"海洋性貧血"

這症狀也不可能痊癒

只是當醫生再次跟我說明

我的報告數值真的很低,自己要多補充營養

此時

我突然覺得這不再只是我自己一個人身體的事情

肚子裡的baby可能因我而影響

生產時的時候也會受影響

老公的心情我不知道有沒有差別

 

頓時  媽媽的使命感出現了

 

我沒在肚子裡建造豪宅

但baby在17週時有隨著時間正常長高

雖然媽媽沒完成胖2公斤的使命

但會努力吃營養的東西

(往往吃到撐、吃到吐的時候才會發現我好over!)

 

By the way

分享爸爸此次產檢紀錄

 

醫生一走進診間

在背後的Tu Tu立馬詢問醫生 "今天可以知道性別嗎?"

雖然默默地回答醫生"男生女生都好"

但當醫生宣布 "應該是女生唷!"

我突然看到醫生的背後

露出一個 「已經到顴骨的露齒微笑」

 

媽媽的OS:難道醫生剛剛是說了一個即將被寵壞的性別嗎?

 

arrow
arrow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