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最近這兩個月來,變化不少!!

 其中一點,開始愛說教起來~

 原因是受到一些文章的影響

 開始思考這些文字對生活有什麼影響....

 

 其中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不要嫌禮物不好--感恩"  (源自-自慢5 切磋琢磨期君子/何飛鵬)

 書中說道

 這個原則,幾乎是每一個人都會犯的毛病

  

許多禮物是無形的

是別人對妳的關心和善意

它可能是一句話、是一個建議、是一個有用的訊息、是一種體貼的表示

這些都是禮物

都有可能對你有幫助的事

 

而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拒絕了多少人的禮物?

 

 

看到這段話時,感觸超深

 

我很少對別人掏心掏肺

 

但當我想多說點什麼的時候

 

就是我想我也許能救一個人

 

但當回應讓人心寒

 

那.....sorry!!

我學到了一課

那你呢?

 

  

也許連反省都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心情
    全站熱搜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