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跟忙著結婚的準人妻分享她的喜悅,

聊著我剛結束的旅程,以及她即將到來的蜜月旅行,

沒想到我竟開始準備著訂機票!

 

決定要嘗試廉航的Ju Ju和Sonia,

一開始鎖定要去京都賞楓的我們,

從美麗的Peach搜尋著,

開心著要大嗑Peach的餐點,討論著看起來都好吃時,

正碰巧是冬季票開賣的時刻,

2014-12-01_213626

雖然不是首航時能搶到的便宜票價,

但機票來回8千多也夠便宜了!

 

沒經驗的我們,以為日幣狂貶的現在,賭著機票仍會降價,

過了2天........God!!

不降反漲~

 

 

化悲憤為力量!!

不甘心花不廉價的錢搭廉價航空,

開心準備要去的京都、大船....好要離我又遠了點!!

因為太生氣了,就因為"2天",

力馬上了香草航空的官網,

這次決定不可以再失手~

雖然還不知道飛去東京要去哪兒玩,

就因為已經下定決心想飛,

我的心情隨著"繽紛香草"繽紛了起來......

19581 

沒看錯.....

我們殺紅了眼定了半夜3:30出發的飛機,

決定從下飛機的那一刻不浪費時間的play!

最令人爽快的是~

選了第一排的Relax座位竟然不用加價,

雖然大家都不敢相信,

我有證據↓

2014-12-01_221633 

真的不用錢吧!!

現在還很難想像Relax會多Relax,

但Happy的心情又回來啦....

 

在選位的時候,聽說~

去程的時候要坐左邊A排,回程要坐右邊F排,

且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得到祕密景點,

很幸運的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YA!!

也分享給大家~~

IMG_1121 

 

 

 

arrow
arrow

    一家小口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